鸿凕

一个预告~

转换的姐妹篇(转换还在修,因为我是鸽子)

平行

就是一个身份瞎换的异世界的故事

加害变被害

偶像是潜意识

守护……随便他

泠珞是背叛

潜意识是拯救(说白了就是换了衣服的泠珞)

三个零羽分饰加害守护和偶像


放仍然不准的预告(一些不知道文里会不会有的话):

  “璃珞珞~”

“你是——要抛弃我了吗?”

“咦?你不知道吗?泠珞跳楼自杀了。”

“你们,都只是我用记忆拼出的怪物而已。”

“我还挺担心我配不上你呢。”

“我不信!”

“我的玻璃水母……被摔碎了……”



猜猜都谁说的——猜的人超过三个公布答案

评论(11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