鸿凕

underlight(1)

是au文,人设以后发,正剧无cp,番外未定。




      你醒了过来。

      你感觉身上的骨头散了架一样,你疼得要死。

      你勉强爬起来四处看了看,但并不清楚这是哪。

      阳光照在你的身上,小草轻抚着你的手。你感到充满了决心。

      “你好,欢迎来到圣域。”

      你不知道是谁在说话。你找了找, 只看到了一朵白色的花。

      “是的,就是我,我是小花,小花的小花!”

      你没有说话,毕竟你没有听过会说话的花。

      “你不会是个哑巴吧?”小花好像很苦恼。

      你觉得让别人苦恼是不对的,所以你回答了小花的问题:“我不是哑巴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就好。这里是很危险的,哑巴是活不下去的。”小花说道。“在这里,可能会有一些家伙对你不太友好,这个时候,你就需要和他们交涉,用"LOVE”的力量消除他们的恶之核心。交涉的方法有两种,一种是和他们交流,但你需要在这过程中躲开他们的攻击;另一种就是让他们达到濒死状态,但是如果力道拿捏不好的话他们就会死掉。我比较推荐第二种,那样你会更加安全。还有……虽然我没有离开过这里,但是我知道外面的世界很危险。……怎么知道的?我不清楚但就是知道。呐,我们一起走吧。如果要离开这里的话,前往圣殿是唯一的方法。我正好也要去。……为什么之前不过去?一个人太危险了,很容易被他们‘同化’,但如果有两个人相互支励的话就没那么容易了。我要怎么和你一起走?这个简单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你看到小花变成了一个和你年纪相仿的少年。

       小花:“我们出发吧!”

       你们顺着唯一的小路向前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路很长,你决定和小花说些什么摆脱无聊。

       你问小花都知道什么外界的事。



评论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